天籁尚余音

【米优】卧底米X警察优 2 上

  *这篇清水,相信我。

  *要去上课了,先放短小的半篇,估计下周周六或周日会发。

  优一郎想起了当初筱娅逼他看的少女漫,男主角双眼惺忪,水汽环绕,时不时有几滴水珠划下锁骨,滚到浴衣里,最重要的是宽松的浴袍可以看到肉。

  世界简直不能再美好!

  来不及思考更多,优一郎蹑手蹑脚地靠近浴室,深吸一口气,刷得一下,米迦把门打开了。

  小优一脸懵逼。半秒后回过神来却发现米迦浴袍穿的整整齐齐,一点肉都不露,这种禁欲风攻我一脸!

  “怎么了?小优?”歪头。

  “没没没没什么,我来帮你吹头发吧米迦。”卧糟老子被撩到了!

评论
热度(3)
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。

© 天籁尚余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