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籁尚余音

【米优】【性转】Примроуз  1

  ·母女篇,超长片,题目是拐弯抹角的产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不守信用的s{ome}b{ody}上

  12月30日,一个普通的日子。

  眼前是行色匆匆的人们,头顶是雾蒙蒙的天空,没有繁星的夜晚。

  米迦停下脚步,凝视眼前被弃的小小婴儿,抱起,拂过几丝黑发,晶莹的眼泪滴到孩子脸上。两双眸子在此刻对视。小孩子眨眨眼,迎面就是一个大大的灿烂的甜美的笑容,米迦也以笑回敬。

  “晚上好,小优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米迦也很久没有照顾小孩子了,只好先抱着小优到母婴商店买些必要用品。

  衣服,尿布,啊······奶粉也要买呢······我现在也没办法挤出来啊······

  米迦叹气,小优奶声奶气地呜呼几声,倒是让米迦慌忙拍拍她,不过小优一副不打算再睡的样子,窝在米迦怀里,一不留神,还抓住奶瓶不放。

  “啊呀,小优。”

  “没关系,没关系。”老板娘和蔼地笑笑,接过储物篮,“真是个活泼的孩子呢。”

  “是--的啊。”米迦不习惯地扯扯脸,尽可能摆出一个善意的笑,“真是帮大忙了。”

  “孩子多大了?”

  “嘛······”米迦犹豫一下,“差不多八个月了。”

  “是吗,那应该挑这个品牌的奶嘴。”

  “唔--”小优含着橡胶发出含糊的声音,鼓着脸和奶嘴较劲的模样倒是逗笑了两人。米迦掏出卡结账,老板娘塞了些赠品,拿起环保袋帮忙把东西装好,笑着送米优出了门。

  “路上小心,欢迎下次光临。”

  “嗯。多谢照顾。”米迦拦下出租车,怀里的小优也象征性地向老板娘挥挥手又重新窝回米迦的怀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老实说米迦还真不知道小优的年龄,只是小优看着挺大了,就是还没长牙齿。

  两人懒在沙发上,米迦挠挠小优的肚皮,软软的嫩嫩的滑滑的,真是惬意呢。给米迦拢住的小优向上举起小手,胡乱地稚嫩地摆着,翠绿的眸子坚定地盯着米迦自然下垂的金色发丝。

  米迦把整个小优看进眼底,一脸温柔。

  米迦漫长的奶妈生活开始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剧场

  “呜呼呼----”某臭臭。

  “咿呀!小优!尿布在哪里!纸巾!”



  

评论
热度(1)
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。

© 天籁尚余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