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籁尚余音

【米优】【性转】Примроуз 2

  ·好妈妈都是女儿奴!

  ·熊妈妈!

  ·别人家的小孩被弄醒了都不哭还笑看看你们!

  如果有触能把小优睡醒的那一幕画出来就好了······坐等······

  慵懒的下午,优宝宝躺在柔软的毛毯上,以“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”式的睡姿迎接1月晴好以及一脸幸福的优妈妈。下面是纯白的高档羊绒毯,《优宝宝观察日记❤》第一册安安静静地躺在优妈妈触手可及的地方。

  “小优、小优、我的优宝贝,妈妈爱你呦······”慈母轻柔地拍拍女儿细声微呢,一转脸摸向7个月大小萝莉婴儿肥的小肚子,优宝宝平静地接受了这沉重的母爱,然而成为人母的优妈妈忍不住满溢的情感,用手指戳了一下,婴儿肥的肚子在松手之际复原,激起了母亲的爱玩之心。

  “唔嚶······”优宝宝忍受不住妈妈深沉的爱,小手微微挣扎,蝶翅般的睫毛微微颤抖,小脸皱起。

  “!”优妈妈急忙俯身,金色的柔发轻触优宝宝的前额,“小优、小优,没事哦······咦?”

  优宝宝睁开双眼,含着水珠的朦胧双眸盯着妈妈看了一会儿,随即歪头甜甜一笑,完全不介意妈妈做的过分事,把她迷了个七荤八素,优妈妈表示良心收到了深深的谴责。

  “小优----妈妈的小天使----抱歉呢----”优妈妈啵了一下优宝宝的脸颊,“等下哦,妈妈给你拿蛋黄吃。”

  优宝宝望着妈妈远去的身影渐渐收回笑容。

  漂亮的、金色的、亮晶晶、不要离开我、妈、妈妈?

  优妈妈回到了优宝宝的身边,“来,小优,啊----”

  “啊----”软糯的娇音。“姆。”咬下了亮晶晶。

  “啊嘞?小、小优······不要吃我头发啦······”

  优妈妈费了大把气力让优宝宝松口、吃蛋黄、哄睡觉,终于掰开小手取回头发。

  优妈妈在厨房洗着碗,想着:刚刚小优是报复吗?不过要带小优的话长发太麻烦······小优笑颜好可爱!还好拍下来了!妈妈不会让外面的男人碰你的,绝不!

  优宝宝在床上做着黑日梦,妈妈、亮晶晶、你是我的······别、别跑······要一直和我在一起、哦?

  《小小优观察日记❤》厚度+1 我最可爱的女儿 

  《米迦日记》最近在变成女儿奴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  


评论
热度(3)
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。

© 天籁尚余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